时尚根植于文化 | 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盛大开幕 MARYMA·马艳丽高级时装震撼发布

时间:2019-06-22 20:33:43       来源:中华网河南

时尚根植于文化

6月21日晚20:00,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暨MARYMA·马艳丽高级时装发布会在郑东新区·北龙湖新发展体育足球公园盛大启幕。本届时装周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时尚·根植于文化”为核心理念,是时尚力量的汇聚、创意力量的发声,更是中外时尚设计力量的集中绽放。“中国模特之父”张舰亲临现场指导, 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携作品华丽亮相开幕现场,杭州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携拉拉古芭和尚贝啦两个原创品牌作为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意法首秀,现场领导和嘉宾以及众多知名媒体共同见证这场来自中原地区精彩的时尚盛宴!

群英荟萃众咖云集 矢志打造全产业链互助共赢多元平台

时尚根植于文化

本届时装周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支持,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郑州服装设计协会、中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办,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南省模特协会、河南省东方文化艺术基金会协办,北京概念久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原时尚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承办,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出席此次时装周的嘉宾有: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杜设亮先生,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任万庆先生,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副处长王亚菲女士,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文斌先生,Maryma品牌创始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女士,国际彩妆大师毛戈平先生,意大利西北部工商联合会市场总监Giacomo Treves ,杭州意法商业集团、原创女装大厦总经理郭福荣,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教授、郑州服装协会主席丁孝佳女士,中原国际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曾现新先生等。

成功举办四届的中原国际时装周,已成为中原地区的时尚文化名片,作为与世界各国在时尚领域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秉承“国际平台、趋势发布、创意设计、时尚传播、商业落地”的国际化综合运作模式,发掘城市内涵,发现并培育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础上的时尚文化产业,展现时尚与中国传统服饰工艺和中华文化精粹完美融合,传承中华文明,呈现中华大美,实现文化自信,带动中原时尚建设,通过交流性和公益性的时尚活动,聚合优势资源与各种时尚力量,打造全产业链互助共赢的时尚产业生态圈多元平台。

“原创·造不凡”杭州意法原创女装用独特“讲述”时尚魅力

作为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合作单位、2019BLP中原国际服装服饰展联合主办单位,杭州意法原创女装大厦全新启动的2019意法城市探亲重磅升级,本次活动以“原创·造不凡”为主题,联袂20家优秀原创女装品牌,实力亮相中原国际时装周。拉拉古芭和尚贝啦两个原创品牌作为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意法首秀,向行业内外展现意法中高端原创女装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不凡的时尚魅力。

时尚根植于文化

拉拉古芭服饰以独特的设计,精致的做工,优质的面料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时尚选择,让广大女性在事业和生活的自由转换中散发出独特的睿智和迷人的魅力。

时尚根植于文化

尚贝啦品牌以东方女性的审美整合世界流行元素,以优雅、自信、自然作为品牌灵魂,是国内女装的引路者。

时尚根植于文化

“民族情愫”邂逅“现代时尚” 马艳丽塑造中国时尚话语权

时尚根植于文化

马艳丽及Maryma高定品牌,以对中国文化底蕴的执着和对现代设计语的理解,坚持中国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的创新融合,坚持国际眼光与传统民族情愫的完美兼顾,始终将弘扬东方美学为己任,塑造中国时尚话语权。

时尚根植于文化

时尚根植于文化

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开幕式,马艳丽带来《云秀·茶马古道》主题发布,这是她表达中国民族文化的第三部曲,灵感来自于深入云南普洱采风期间,被云南马帮对自然界和自然环境的坚守、毅力、勇往直前的硬汉精神所感染,希望通过这场秀弘扬云南马帮精神。

时尚根植于文化

时尚根植于文化

马艳丽运用各民族特色元素,包括故事、图腾、文字、舞蹈等,将少数民族的传统元素提炼出来,提升到一个艺术的高度,用自己的语言在舞台上加以呈现,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展现给世人。

时尚根植于文化

发展中的中原国际时装周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中原国际时装与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从本届开始,中原国际时装周将以商业落地平台为核心发展理念,与新发展体育联合在郑东新区北龙湖打造全民时尚中心,这一结合,将有效带动郑州乃至中原整体时尚产业、商贸业、物流业、旅游业金融业和电子商务的发展,促进传统商业向时尚消费型商业转型升级,推动郑州国际商都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中国模特之父”、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总导演张舰表示,时尚不仅仅停留在欣赏的层面,更需要落地去接触生活,从而能适应生活。此次开幕秀是外地品牌在河南落地的一个代表,未来会有更多外的品牌在河南落地生根结合市场进行销售,真正实现从欣赏到生活的转型。

时尚根植于文化

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强化中原作为丝绸之路始发地的地域优势,以“时尚·根植于文化”的核心理念,以更为丰富立体的全平台多维发布和全媒体推广的创新举措,通过“一带一路”时装作品发布秀、BLP中原国际服装服饰展与杭州意法商业集团联合主办、中原国际模特大赛、中国(中原)青年设计师原创时装作品大赛、中原时尚之夜颁奖盛典等多版块活动同期举行,从而推动郑州时尚消费、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让郑州在河南,在中国,在世界时尚文化产业发展的舞台上更加出彩。

据了解,此次中原国际时装周自6月21日至6月25日为期5天,相信这5天定会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