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程序员前端培训9月就业 振奋人“薪”:平均月薪17754元!超50%入职上市公司!

时间:2019-10-15 15:00:08       来源:项城网
前言:好程序员HTML大前端又被称为“前端界的扛把子”,2019年上半年,连续8期就业率100%!学员平均月薪超出第二名43.2%!人手3个offer!那么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在过去的9月份就业又是如何?让我们一一分析!

1、学员平均月薪17754元!最高月薪26000元!  

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9月就业数据显示:在一线城市中,毕业学员平均月薪17754元!最高月薪26000元!在二线城市学员月均薪15867元!最高月薪22000元!超83.6%的学员月薪超15000元!

(9月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员就业榜)

2、连续8期就业率100%!

评价一个培训机构好不好,就业率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在就业率方面真可谓是“独占鳌头”,不但就业快,而且连续8期学员100%就业。不抛弃、不放弃每一名学员,这也是好程序员一直坚持的办学宗旨!

3、就业学员薪资超同行48.2%!

在学员薪资方面,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更是另同行“望尘莫及”,其中在二线城市,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月均薪15867元,超出当地前端招聘薪资的48.2%,多出5162元!在一线城市,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员月均薪17754元,超出北京前端招聘薪资的38.7%,多出4954元!

也可以这么说:好程序员毕业的学员薪资待遇,比当地同类岗位的薪资多出一半左右。

(备注:在好程序员的就业学员中有一大部分应届生,图表中前端市场月均薪采用的是工作1-3年的薪资水准。如果单计算应届生薪资对比,好程序员更是会高出2倍还要多。)

4、83.6%的就业学员薪资大于15000元!

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的就业学员中,不光平均薪资高。薪资构成也非常棒!在9月份所有的就业学员中,有83.6%的学员月均薪在15000元以上!这个薪资构成可以甩开同行几条街啦!

5、一半以上学员入职上市企业!

在好程序员9月就业学员中,其中有58.21%的学员入职上市公司,其中还有学员入职阿里!有41.79%的学员入职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独角兽和互联网创业公司。由此可见,好程序员毕业学员很受大企业青睐!

6、具体学员就业信息

(1)应届生  普通院校本科生 毕业就拿到26Koffer!

强同学,普通本科,在大四下半年,经过学姐的介绍,来到好程序员,加入了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10期。经过近半年的学习,今年9月份毕业。由于在好程序员学习用功,基础扎实,沟通表达能力强。

刚毕业就同时收到两家公司的offer:一个是28K的创业公司,一个是26K的独角兽公司。最终他选择了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公司。

(2)考研失败 选择好程序员 毕业拿到22K前端工程师offer!

王同学,18年毕业生,毕业之后选择了考研,最后因几分之差落选。曾经一度也很迷茫,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选择了好程序员。

王同学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在课上认真听课,遇到不懂的地方都会记下来,利用课间时间向讲师请教。在好程序员讲师的帮助下,在加上自身的努力。一毕业就拿到22Koffer!从考研失败,到逆袭成功,在好程序员你也可以!

(3)97年 专科 普通院校 拿到月薪20Koffer!

郑同学,97年应届毕业生,专科,大学并不是一所名校,跟大家一样是一个普通院校。毕业后,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用人市场,他没有选择贸然进入。而是经过认真分析之后,决定学习技术,提升自身能力。

在同学的介绍下,来到好程序。经过将近半年的学习,成功拿到月薪20K的offer!在求职竞争中胜出!

结尾:连续8期就业率100%!8成以上学员月薪15000元以上!一半以上学员入职上市公司!薪资超同行将近50%!这就是“前端界的扛把子”—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的9月就业战报!

如果你也想学习前端,想就业快、薪资高,就选择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这里有10年以上开发经验的总监级讲师授课!精英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学员VIP辅导,确保你跟的上学的会!行业领先的课程体系,让你掌握企业最急需的技术!联合项目大赛,让你拥有别人工作3~5年的项目经验!强大的就业保障,让你就业畅通无忧!还有高于同行的薪资,让你过上梦想的生活!关注微信公众号:好程序员特训营,免费获取2周试听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