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选了GlocalMe,上网不再是难题!

时间:2019-09-29 15:16:34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大学已经开学了,寝室Wi-Fi用得还好吗? “每月底最担心的不是荷包,而是流量包……”大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首要消费烦恼,不再是网购产品的真假,而转向智能手机的流量资费。最新发布的一份调查问卷显示,48%的学生对手机流量套餐意见最大,抱怨每月流量不够用,有接近六成的学生需要额外购买运营商提供的流量叠加包,流量资费成为高校大学生一笔不小的开支。

虽然高校都有校园网络,但很多高校会让一些服务公司或者网络运营商来承包校园网络,通常强制一人一号的链接方式,所以无论是用手机流量,还是校园网络,都不能解决愉快上网的问题。

小编曾经毕业的学校为例,三大运营商都开通了校园网,当地手机卡用户可以在营业厅办理升级套餐,但必须是一人一号,不可共用。宿舍4个人每人都需要办理,这个手机资费成倍的上涨。本地的学生还好,外地的学生可就更难受了,大学生一个月本身生活费就没有多少,还要再养一张电话卡,而且大学四年,经常有人被恶意扣费。

如果你也被上述的大学校园网络烦恼所困扰,那就试试这款极具性价比的校园随身WiFi黑科技产品,GlocalMe U2CS随身WiFi。

GlocalMe U2CS随身Wi-Fi是一款能随时随地上网的黑科技产品,GlocalMe U2CS在15米内支持无障碍联网,同时满足5个人使用,一个宿舍刚刚好。

GlocalMe U2CS 最具诱惑的是,它的上网流量费用比手机套餐要实惠太多,每月可享527G高速流量,如果按照包年套餐计算,每月仅仅只要41.6元,而某东电商平台充值2G手机流量则需要49元,相比之下,GlocalMe U2CS费用低廉的程度简直让人怀疑人生。

GlocalMe U2CS还拥有超长续航时间,能持续待机18小时,纵使学校夜间断网,只要开启它就可以尽情上网,视频、直播、电视剧、游戏不需要考虑流量资费、不需要担心网速太慢、免去这些不必要的担忧,让你们玩的嗨。

GlocalMe U2CS机身非常轻携小巧,可以轻松放入口袋,随身携带毫无负担,外观精致,时尚简约,外出逛街游玩随身携带,彰显着十足的活力和个性,非常适合高校学生。

出门在外,最怕信号不稳定,网速时快时慢,GlocalMe U2CS支持联通电信移动三网4G全频段、支持LTE 150M高速上网。与大多数手机一卡一运营商相比, GlocalMe U2CS显得更为人性化,给了使用者更多选择自由,可以在三个运营商之间自由切换网络,不管是你平时学、寒暑假回乡下、旅行途中它可以轻松应对。

不得不说,GlocalMe U2CS随身WiFi一身黑科技,而且它的包月套餐简直太太太优惠了,小编当年如果也有这样一款随身WiFi,大学生活该有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