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本医疗Venus闪耀贵州黔山秀水泌尿论坛

时间:2022-07-22 11:36:09       来源:榕城网

2022年6月17-18日,第七届贵州黔山秀水泌尿论坛在贵阳隆重召开。本次学术论坛旨在聚合专家,展示最前沿的学科动态,传递行业发展的趋势,促进贵州省泌尿外科事业的发展。本着为泌尿学科研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学术交流,卡本医疗携手贵州泰康森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

1

卡本医疗Venus多模态影像融合超声诊断系统隆重亮相大会现场,广受主任专家们的青睐。贵州黔山秀水泌尿论坛主席(贵州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贵州肾脏泌尿疾病研究所副所长)罗光恒、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谷江主任、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李道兵主任等在卡本医疗展台试用、探讨Venus的新技术、临床应用以及未来发展,气氛异常火爆。

直击临床痛点 VENUS引爆全场

凭借重叠式精准融合、AI器官分割,3D重建、AI针尖动态识别、双平面双融合影像、病灶追踪勾勒、弹性形变场技术、精准靶向穿刺引导等技术,以及PCNL、MR-TRUS经直肠/会阴前列腺活检专用器官程序,卡本Venus获得了主任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贵州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杨秀书主任,田野副主任医师、白晓峰副主任医师、王振医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谷江主任、顾昌世主任、王强副主任医师、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泌尿外科李道兵主任、赵泽驹主任、遵义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付逆主任、铜仁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罗红星主任、花溪区人民医院彭涛主任,以及平坝区人民医院、织金县人民医院等各级医院的主任专家等纷纷来到卡本医疗展台,参观了解卡本Venus的仪器操作以及新技术在经皮肾碎石取石术(PCNL)、前列腺穿刺活检中的应用,并与卡本医疗医学部人员一起探讨卡本Venus临床应用优势及未来创新发展。

2

现场主任专家亲身体验赞誉不断

在了解卡本Venus的特点及优势后,现场参观专家主任们迫不及待地亲身体验了卡本Venus在辅助精准穿刺通道、3D重建、AI自动化布针、穿刺针实时路径追踪、针尖动态识别、平面内精准引导穿刺靶点等操作步骤,现场操作后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3

“卡本Venus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融合影像,能高效便捷的辅助定位追踪病灶,规划穿刺路径,快速精准引导建立介入通道,把非血管介入手术可视化,术式简单化,提高了安全性和效率”,现场主任专家纷纷表示。

加强医工结合 让诊疗更精准

贵州省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杨秀书主任高度赞誉卡本VENUS的同时,对卡本Venus充满了期待,期望与卡本有更多的临床合作,在产品、技术上不断突破。并与卡本医疗医学经理何坤才医生一起探讨了卡本Venus融合超声在泌尿外科PCNL新的研发方向,提出了一些临床设想,如通过AI分析CT影像重建,结合超声弹性形变场技术、在融合影像CT模态下经皮肾穿刺建立通道、利用AI在术中结石追踪、术中结石碎化量化分析引导等。

4

卡本医疗何经理表示,由于PCNL术中注水、出血等因素导致术中肾形态出现变化,对AI术中识别提出了更高挑战,卡本医疗将会更好地结合临床专家的经验和建议,加强医工结合,与研发部门进一步探讨,结合临床试验,打造出更适合临床医生使用的医疗设备,更精准、高效、安全的手术体验。

专利创新、技术升级是医疗器械企业的生命线,卡本医疗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重视产学研合作与交流,加强医工结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推进融合影像设备的研发,为医学影像创造更多的可能,呵护医护人员健康,造福患者。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