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 内调外养助你解决黄褐斑困扰

时间:2021-05-14 12:04:57       来源:财讯网

黄褐斑,作为女性身上绕不开的话题,不仅影响着女性的外在颜值,更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女性的身体健康。作为颜值克星,很多女性的祛斑过程并不顺利。在经历过美容院、祛斑霜等祛斑产品无果之后,很多女性把目光转向更加健康、自然的中医,企图从中找到祛除黄褐斑的秘密,而以百碧丹为主的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作为中药口服祛斑的头部产品,也进入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视线。

源自大厂 品质信赖

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药养颜产业分会常务理事单位,20年来专注女性美丽与健康,通过不断推出高品质内调外养系列产品,逐渐迈步成为国内中药口服养颜领域的领军企业。

多年以来,汉方药业紧紧围绕女性的美丽需求,在国内率先提出“终身美丽方案 选择汉方”的企业定位。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成功研发出祛斑综合解决方案、减肥综合解决方案、祛痘综合解决方案等。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效果,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诚信先行企业”“最具影响力中药调理养颜品牌”等荣誉称号,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而此次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在以往基础上升级,不仅增添了许多核心产品,更融入了中医耳疗、面灸等技术,更好地帮助女性消费者解决黄褐斑困扰。

多产品、成套系 实现“一人一方”

此次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除了以百碧丹作为该方案中的核心单品,还配以雪肌玉颜祛斑霜、玉颜茶作为祛黄褐斑解决方案的基础组合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根据黄褐斑患者的轻重程度和黄褐斑的不同类型进行产品搭配,满足消费者“祛斑一天”的场景化需求,帮助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祛斑方案。

圣阳焕颜黄精玉竹人参膏、舒经悦颜阿胶枸杞茯苓膏、安颜驻颜百合牡蛎酸枣仁膏、五行养颜饮等汉方内服产品,雪肌玉颜亮肤套盒,以及玫瑰纯露、雪肌玉颜黑面膜、女王面膜等外用产品,再配以中医传统的耳疗、面灸技术,三位一体,内调外养,从根源帮助女性解决黄褐斑困扰。

不止祛斑 更重亚健康调理

斑,自古有之。中医认为“有斑必有瘀,无瘀不成斑”,中医著作《难经》中提到“脉不通则血不流,血不流则色泽去,所以面色黑如漆”,指出女性面部的黄褐斑与情志不畅、气血不和有关。中医更是通过黄褐斑的分布位置、形状不同,将黄褐斑划分为肝郁气滞型、脾虚湿盛型、肾虚型三种,这也是多数女性失眠、痛经等亚健康状态背后的根本原因。

#FormatImgID_2#

为了帮助女性解决黄褐斑困扰,改善亚健康状态。河南汉方药业从中医医学精华汲取经验,并融合现代医学技术,根据黄褐斑的不同类型,以及身体内部存在的问题,不断研发高品质内调外养的产品,帮助消费者改善身体状态,祛除黄褐斑困扰。

耳疗+面灸 用中医技术助力女性颜值蜕变

“耳者,宗脉之所聚也。”即人体的奇经八脉都聚集在耳部,也被称作人体五脏六腑的反射区。为了从根源上帮助女性消费者解决黄褐斑困扰,百碧丹祛黄褐斑综合解决方案中加入传统的中医耳疗技术,帮助女性消费者从根源上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除此之外,为了促进女性消费者排除脸上的毒素,促进局部血循环,更好地呈现祛斑效果,面灸作为祛除黄褐斑的辅助手段之一也被运用到方案当中。

内调外养,双管齐下,才是解决色斑困扰的硬道理。河南汉方药业作为中医药养颜文化的传承者,匠心二十七载,名医、名药、名方,助力更多女性完成颜值蜕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