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方百碧丹:传承+品质+安全+效果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祛斑体验

时间:2021-04-21 16:33:45       来源:财讯网

随着天气渐渐变热,斑点最易滋生的夏季来临,怎样祛斑再一次成为女性间谈论的热门话题。回忆起祛斑历程,祛斑产品、美容院、祛斑偏方……各种方法都尝试一遍,但却收效甚微。怎样才能够有效祛斑成为消费者心中最为担心的事情。

斑,自古有之。中医认为“有斑必有瘀,无瘀不成斑”,中医著作《难经》中提到“脉不通则血不流,血不流则色泽去,所以面色黑如漆”,指出女性面部的黄褐斑与情志不畅、气血不和有关,而这也是多数女性失眠、痛经等亚健康状态背后的根本原因。

作为中国中医药美容领导企业,河南汉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是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和河南省中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其推出的减肥综合解决方案,祛痘综合解决方案等,一经上市就倍受好评,帮助无数消费者摆脱困扰。为了帮助女性消费者祛除黄褐斑,摆脱亚健康状态,河南汉方药业精心研制的百碧丹出炉,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背后,是无数汉方人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和致力于女性由内而外养出自然好容颜的光荣使命。

传承中医医学精华 不止于祛斑

为了帮助女性消费者从根源解决黄褐斑困扰,汉方百碧丹传承中医医学精华,并融合现代医学经验,多味中药经过科学配比,重新组方,从而达到化瘀生新、活血益气、燥湿祛痰之功效。除此之外,百碧丹中还加入了葡萄籽提取物原花青素,它能够清除有毒的自由基,保护人体细胞组织,有着“皮肤维他命”的美誉。

百碧丹中丹参、当归、茯苓、白芷等多味中药精华与原花青素的结合,不仅能够淡化色斑,还能够改善皮肤的弹性与光泽,多管齐下,有效祛除黄褐斑、黑眼圈、皱纹、红血丝,为广大女性塑造透白无瑕肌肤。

道地药材 成就百碧丹的高品质、真效果

“药材好,药才好”,作为中医药行业的经典名句,道地药材对于药效的影响不言而喻。为了保证百碧丹的祛斑效果,汉方团队开始了一场历时两年半,行程25000里的寻药之旅,深入药材原产地精挑细选,在全国各地建立起了十余个药材种植基地,并与全国近40个药材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确保选用品质优良的道地药材,成就了百碧丹的高品质、真效果。

蓝帽子认证 更注重内部调养

百碧丹作为汉方药业推出的明星产品,更加专注于调理祛斑养颜功效,已逐渐成为中药口服祛斑行业内的头部品牌,其含有的数十味药食同源的中药材,有着活血祛瘀、补血养肝等独特功效,3-7天可改善便便秘;7-10天改善黑眼圈……由内而外逐步解决亚健康状态。且产品经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权威认证,并经过人体试食实验表明,服用百碧丹后各项检测指标无改变,无不良反应。

寻找祛斑良方的你还在等什么?道地药材、内部调养、安全认证,汉方百碧丹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祛斑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