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郑州公司被城管“拉黑” 两次因擅自施工遭罚

时间:2019-09-09 14:27:03       来源:中宏网

中宏网郑州9月9日电因擅自施工,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被罚并列入失信黑名单。日前,郑州市发布城市管理领域2019年第二季度失信企业名单,涉及105家。

图片1.png

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具体失信情况图

名单显示,建设单位未重新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罚款186.451191万元,列入一般失信信用等级行为,失信记录期限为一年。

《郑州市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规定,对于列为失信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列为重点监控和监督检查对象,加大抽查的比例和频次;暂停参加本年度郑州市城市管理领域的各项评优评先资格;办理郑州市城市管理领域的行政许可事项时,从严审查;一年内不得享受郑州市城市管理领域各项优惠政策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5月前,同样因未重新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华润置地(郑州)有限公司被重罚约196.45万元。

另外,郑州杰人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国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逸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州亿海置业有限公司、郑州万科大都会房地产有限公司、郑州轩龙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天伦乐居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房企亦在此次失信企业名单之列。

转自:中华网河南

关键词: 华润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