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一起赢”二锅头酒爆燃发布

时间:2019-08-12 09:56:40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2019年8月6日上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北京华都酒业与北京中赫国安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中赫国安一起赢”产品发布会在简短而热烈的气氛中成功举办。

1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商务部总监徐云龙、总经理助理潘叶纲、企业传播部总监曹晓,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队员李磊、张玉宁,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傅鹏,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晖,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皮伟平,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华,以及经销商、媒体代表与球迷朋友们。

2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首先代表中赫国安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北京中赫国安作为北京这个城市底蕴最深厚的足球俱乐部,国安的球迷文化早已深深植入许多北京人的日常生活中,球迷文化不仅是足球文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更是北京文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此次合作的华都酒业同样是北京的老字号,同样具有历史悠久的文化底蕴。跟北京中赫国安一样,华都酒业作为北京本地的代表品牌,也一直在用北京元素传扬北京文化。希望通过与北京当地老字号的合作更好的发扬传统,更好的传播北京文化,一起融入更多京城百姓的日常生活。

3

战略合作发布会上,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傅鹏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首农食品集团非常重视华都酒业,集团将利用自身分销网络和经营实力为华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助力华都开发优质资源。

4

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华在致辞中表明,北京的城市文化是多元的,既有国安队与球迷塑造的现代文化,又有像二锅头这样传承数百年的传统文化。此次华都酒业与北京中赫国安联合重磅推出的“中赫国安一起赢”二锅头,便是将“中赫国安队”和“二锅头”这两个北京文化的代表完美地融合了起来,不仅是一份献给中赫国安球迷的惊喜,更是一份献给广大北京民众的礼物。希望这款“国安文化”和“二锅头文化”的融合之作、北京文化的代表之作能够获得国安球迷的喜爱,能够获得广大京城百姓的青睐。

5

在发布会上,朱华总经理与李明总经理分别代表北京华都酒业与北京中赫国安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启了崭新篇章。

6

随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北京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部长傅鹏、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北京华都酿酒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晖,北京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皮伟平共同为中赫国安一起赢二锅头酒揭幕,此次发布会“主角”正式亮相!

7

“中赫国安一起赢”二锅头酒,是华都酒业精心设计和打造的,其产品设计理念源于中赫国安永远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同时结合北京地产白酒二锅头酒的特色文化,通过华都独创的一起赢产品得以彰显。在工艺方面,以传统的老五甑法、纯粮酿造,口感清香纯正,酯香丰郁,诸味协调,后味清甜,饮后口感舒适,符合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体验。在产品设计方面,产品外形雅致,流线设计,高档烤花工艺,浮雕质感,以金色瓶身为底色,配以绿色文字,寓意着绿茵场上的奋勇拼搏,夺得桂冠。

8

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队员李磊、张玉宁与中赫国安俱乐部李明总经理、徐云龙总监,糖酒集团王晖董事长,华都酒业朱华总经理共同为新亮相的“中赫国安一起赢”产品签名留念,使今天的“主角”更独具收藏价值。

9

全新的品饮体验,燃动的品牌文化,颠覆性的产品定位及时尚的产品设计,“中赫国安一起赢”二锅头酒,必将能够红火北京,走向全国,将京城文化、国安文化和白酒文化传播到大江南北,成为北京城市文化的全新代表。

喝“中赫国安一起赢”,和中赫国安“一起赢”!

关键词: 中赫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