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区要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00名 入编速来!

时间:2019-06-11 08:19:23       来源:新浪网

(资料图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沈翔 摄)

(资料图片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沈翔 摄)

想要当老师的看过来!今年,郑州市管城区决定公开招聘200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有意者速速报名。

据了解,本次招聘主要为管城回族区区属学校(不含以下四所学校:外国语小学、创新街小学、东关小学和实验小学)招聘教师,具体招聘岗位为初中教师10名,小学教师161名,幼儿园教师29名。

报名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2018年、2019年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2019年毕业生必须于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其中幼儿园岗位要求为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需要特别提醒注意的是教师资格证科目和报考岗位一致,其中小学科学岗位接受持有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学科教师资格证的考生报考。报考幼儿园教师需要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需具备小学、初中或高中教师资格证;报考初中教师需具备初中或高中教师资格证。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者可于2019年6月19日9:00〜6月21日18:00登陆报名网站(http://www.zhixin-exam.com/gc/)报名。

另据了解,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 录取聘用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正式入编手续。

关键词: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