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会吉祥物表情包亮相金光花苑社区

时间:2019-08-19 17:01:23       来源:项城网

最近,国产电影《哪吒》火遍大江南北。电影中,哪吒的调皮活泼、勇敢个性的卡通形象让人印象深刻,并迅速刮起了一股“国产动漫风”。

连日来,以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吉祥物“中中”为原型制作的表情包,集中亮相郑州市郑东新区,也受到了当地居民的追捧和点赞。

在郑东新区金光花苑社区,记者看到,一个个“中中”的卡通形象呆萌可爱,荡秋千、抽陀螺、高脚竞速,或跑、或跳、或施展拳脚……栩栩如生,一时间,成为了社区老人孩子逗乐和欣赏的乐园。

据悉,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和即将在郑州召开的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在郑东新区金光路办事处的统一组织下,今典物业所在的金光花苑项目部积极行动,在尚景佳园、秀园、锦园三个小区开展社区环境大提升工作,确保小区干净整洁、秩序良好、主题突出。

除了这次放置吉祥物卡通形象之外,小区物业还协助开展了“朝阳沟进社区”等文化活动,并进行了品牌标识系统升级。社区内,随处可见“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的宣传标语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建文化墙,大大丰富了社区文化元素,有效提升了社区节日氛围。

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安庄表示,积极结合群众需求,打造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为依托的有温度、有质感的安置社区,不断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这些活动,不仅践行了“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这一重要理念,而且也将是探索大型安置社区居民生活方式变革的重要途径,赢得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资料显示,金光花苑社区系郑东新区金光路的回迁安置社区,包括尚景佳园、尚景锦园、尚景秀园等住宅项目,总建筑面积达89万平方米,涉及贾陈村、马楼村、徐庄村共6000余户居民,是当地重大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