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帮主充电器以品质赢信赖:商贸经理做12年生意首见“做高端只选它了”

时间:2019-06-26 14:44:08       来源:项城网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左)向平顶山亚超商贸经理刘亚超颁授战略合作牌匾)

平顶山一位做摩配、电配生意的店老板,在接触到一款名叫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后表示,“做了12年生意第一次遇到质量这么过硬的电动车充电器,如果做高端产品,就只选它了”。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与平顶山亚超商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千家大先锋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近日,由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全国广电系统唯一都市报、全国十大传播力都市报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第十三站,来到了平顶山亚超商贸,实地见证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在推广当中的市场反响。

刘亚超、岳燕丽是对年轻夫妻,他们在平顶山市区开了家摩配、电配批零店,起名亚超商贸。经过多年经营,技术出身的老板刘亚超,凭借质量过硬的商品,以及周到细致的服务,生意越做越红火。

“我们这些吃手头技术饭的,不怕难修的活儿,就怕不好的配件。再好的技术,修得再好,如果配件不好,一切都归于零。尤其是电动车充电器,是个很关键又极容易被忽视的配件。”

(平顶山亚超商贸经理刘亚超接受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专访)

刘亚超坦言,他修了无数辆电动车,也给人家配了成千上万的电动车充电器,“质量真正好的不多。贵点的不好卖,大部分厂家都是比赛式地看谁的更便宜,这样导致的后果是,耐用的电动车充电器越来越少”。刘亚超说,改变是从2018年夏接触到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后开始的。

(平顶山亚超商贸经理刘亚超向记者展示充帮主充电器的优点设计之一,延长线比一般充电器长出四五十厘米)

“(平顶山)湛河区北渡镇欧派电动车老板荣俊伟反馈说,他从我这进的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返修率1%~2%,并且夏天不过充,冬天充得满,保护电池保护人。”

刘亚超说,(平顶山)卫东区矿工路焦化厂院内的袁东亮曾告诉他,他做了12年摩配电配生意,第一次见到质量这么过硬的电动车充电器,“卖出去的没有一台返修的”,袁东亮向刘亚超表示,“如果他卖高端电动车充电器,就选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

(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鼓励平顶山亚超商贸经理刘亚超2019年再创佳绩)

更安全的电动车充电器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创始人侯建华说,由充帮主电动车充电器联合东方今报·猛犸新闻以及中华网河南启动的“质量安全中国行”活动,目的就是要通过一家家销售终端店面的实地踏访,去见证一个电动车充电器所关系的亿万家庭的生命财产安全,从而来唤醒一个行业的质量安全意识。

一个“安”字,是贯穿中国文化的标记之一。

国家倡导,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安不忘危,兴不忘忧。”要在发展基础上,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一群人的负重前行,只为芸芸众生的岁月静好。(杨军强)